Sunday, May 3, 2009

宜君的部落格誕生了

部落格是什麽?在腦袋瓜裏想了很久,現在終于有機會實現,謝謝我親愛的女兒-小琳!I love you!

不知爲什麽?每天都有新鮮話想要分享(大概天生話多吧),真的謝謝最愛我的老公總是願意被迫當我的第一個聽衆!
You are my everything!

好像還不夠?於是宜君的部落格誕生了!
Give me a HUG!

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,我們都擁有許多的愛,有了這一切,歡笑快樂滿人間!

讓我們一起分享這 ... 真 善 美的世界!

想念我的時候,就請來看看我...
Live Love Laugh

p.s. 首頁的相片是今年三月的黃家大院裏的小花園。

1 comment:

  1. You're the first one in the family to have a blog. Looking great.

    Love,
    Johnn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