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愛的禮物


母親節快樂!
會有禮物嗎??
別猜了,還是自己
又是自己的,最棒!
*老么送給媽媽“部落格“!小琳非常貼心讓我擁有一個豐富的有情世界-Live,Love, Laugh,還有廻響哩!
*老二耐心的聼完-媽
的叮嚀後說“我不想聼”就走了,我追問“不想聼,也不早說,讓我多費口舌”。然後他一本正經的囘答“要懂禮貌呀”,好感動吔--趕緊給他一個大熊擁抱(Bear Hug)!小貝是個好孩子
*老大凡事自己來,不需要媽媽擔心,暑假將在Microsoft實習12週。
小寳會照顧自己,是個懂事的大哥哥!
*老公陪我喝咖啡 - 曾幾何時,咖啡已成了每天生活的一部份。我們喝著香濃的咖啡,欣賞黃家大院的美麗,同時他會告訴我新聞大事,他也聼我說生活點滴。。。。

哇!好喜歡這份“愛的禮物”~~我的幸福在這裡!

2 comments:

  1. 母親節快樂,幸福的老婆、快樂的媽咪!所謂只羨鴛鴦不羨仙,正是宜君的寫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母親節快樂!我愛你!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