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1, 2017

我的生日瘋

2017-09-11,生日到,59歲啦,這天總會特別想念天上的老媽,更勉勵自己要永遠當個開心狗來福(我是開心果又屬狗)!
還記得4年前的今天,特别趕着早上飛到家,中午大哥和老媽為我過生日,沒想到竟成了絕響~老媽最後一次跟我說生日快樂!4個月後老媽就走了~
早餐漢堡王~二人5元的超值享用!二杯咖啡(可續杯)+二份牛角三明治+二份小薯餅,過癮!
花園裡蝴蝶飛,好像也快樂地為我慶生!
從小老媽就說生日要吃壽麵,中午的絲瓜蛤蠣麵線,超美味!
下午二姊買了小蛋糕和朋友一起開心慶生,
更享受咖啡好時光!
哈哈!昭瑗為我留下59歲的老青春,美麗哦~
意大利晚餐~Macaroni Grill,
壽星有免費的提拉米蘇蛋糕,好好吃!
晚上簡單的用義美起司蛋糕,許願吹蠟燭,劃下美好句點~幸福!
謝謝大家的祝福,也願大家健康如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